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

关于比选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入驻全市第三批“三社联动”试点社区的公告

阅读次数: 编辑:赵斐雅来源:芜湖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5-27 17:11 [ 字体:   ]

为推动我市社区、社会组织、社会工作三社联动发展,夯实三社联动平台基础,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市民政局开展全市第三批三社联动示范建设,现入驻试点社区的社会工作服务机构比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定目标

比选9家具备入驻三社联动试点社区条件的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其中1家入驻省级三社联动试点社区,8家入驻全市第三批三社联动试点社区。

二、报名条件

(一)民政部门注册登记的从事专业社会工作服务的社会服务机构(民办非企业单位)。

(二)近两年连续参加年度检查且结论合格;2018630日以后成立的社会服务机构,自成立以来无违反登记管理法规的情形。

(三)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均无不良信用记录。

(四)具有稳定的工作团队,全职工作人员不少于2名,其中持有社会工作资格证书的人员不少于1名。

三、报名文件

(一)报名文件应包含以下内容:

1社会组织法人登记证书副本复印件

2银行开户许可证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本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专业资格证复印件、信用记录打印件。本项目负责人工作经验证明。本项目专职工作人员身份证复印件、专业资格证复印件。

4专职工作人员劳动合同复印件、社保缴费证明复印件

5工作业绩证明材料。

6其他投标人认为能证明本机构三社联动相关工作能力和工作实绩的材料。

(二)报名文件应注明参加报名事项(参加入驻全市第三批三社联动试点社区社会工作服务机构选定)、报名人名称、联系方式,盖骑缝章。报名文件一式叁份,一份正本、两份副本,分别装订成册,装在一个密封的文件袋里。

(三)一律不予退还进入评审的报名文件。

四、比选程序

1由市民政局组成评审小组,制定评分标准,依据报名文件对报名机构进行综合评分。根据得分由高到低进行排名,确定拟入选机构。

2评审小组认定报名机构资质条件不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和本公告要求的,该机构不参加综合评分。

3对拟入选机构在市民政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7个日历天,无实质性投诉后即为入选机构。

4公示期间发现拟入选机构提供虚假材料的,由市民政局决定取消入选资格,按照综合评分得分依次递补。

五、报名和递交文件时间

2020688:3011:30

六、报名和递交文件地点

芜湖市鸠江区政通路66号市政务文化中心A409室。

七、咨询电话

联系电话:3813281,联系人:董先生

 

附件:报名须知.docx

 

 

 

                     芜湖市民政局

                     20205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